永續發展

承龍公司以永續發展為前提,以堅持品質第一為最高指導原則,大量投資自動化設備,以研發技術持續創新,更以專業的製程及彈性的生產方式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大舉引進國外環保高耐蝕性藥水,大幅提高台灣表面處理業之技術並降低環境污染,不僅提供客戶穩定的產品品質與安心的供應體系,更藉由奉行友善土地、重視環境的精神,奠定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石。

 

品質政策

「品質政策」-『顧客滿意,品質第一,持續改善,永續經營』

承龍公司用心把關每個細節,堅持最好品質

品質是事業營運的支柱,承龍與客戶一同邁步前進。

以顧客需求為導向,執行以全公司整個流程從產品試作、生產、出貨到售後服務,均致力於提供顧客在產品品質、服務滿意及價格優勢下達成“以客為尊”的服務目的。

承龍公司秉持品質改進是全體員工共信共行的工作準則,以“做好品質,人人有責" 的理念,並針對顧客的需求與重視的問題,透過各種品質改善活動,不斷的提升企業競爭力及品質的要求,讓顧客對公司產品產生忠誠度,逐步拓展市場佔有率。

藉由公司各流程之持續改善,並透過各項管理手法,以PDCA之精神,隨時隨地對各項內部作業、外部意見執行改善作業,並以『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』的品質精神為目標。

展望未來,企業以永續發展CSD (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Development)」三大要素-經濟、環境以及社會為基礎,將企業永續發展的理念不斷內化於組織策略與體制中,於經濟、社會及環境各領域持續推展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。

 

環境政策

遵守法規、節能減廢、污染預防、持續改善

承龍公司對環境的保護及人員的健康與安全視為最重要的議題,以PDCA持續改善永續經營的計劃精神,推動公司環境政策,並善盡企業之環保責任,而綠色管理與永續發展則為公司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目標。

為了環境的永續發展,我們積極實施各樣的環保措施:

・確實遵守政府相關環保法令規定,及滿足客戶要求事項之承諾。
・致力於推動製程減廢、水資源及能源管理、全力提升公司能源使用效率,持續打造的綠色實力。
・加強污染預防,並採高標準規格,投注防治污染設備設置,並設立中水回收設備處理系統,有效降低污水排放量,保護地球環境。
・定期對環境管理系統進行稽核檢討,並持續改善。
・廠區建築綠建築化,工藝產線綠能生產化,實現綠色工廠認證加入國際綠色供應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