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龍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1983年由童董事長所創立,為專業之金屬表面處理公司,工藝在質與量均獲得國內大廠青睞,主要業務以金屬表面處理技術之電鍍服務。我們為許多產業(包括衛浴設備、汽機車零配件、建築五金、船舶五金、樂器及機械產品零件等)提供強而有力的解決方案。我們以超過三十多年的經驗、創新與技術,為每一間合作的公司與組織投注利益,重新賦予製造業新的意義。透過專業的工藝技術、高效率的營運模式、以及品質優先的規劃系統持續傳遞我們的價值。 為使本公司永續經營並服務廣大客戶,承龍公司於2018 年在彰濱工業區「表面處理科技專區」新建智慧廠房並擴建綠能環保生產線,擁有國內最具規模且先進的全自動化電鍍生產線,以設備綠能自動化、工廠創新智慧化,提供客戶更穩定化高品質、更快速的服務,替客戶爭取最大利潤,共創雙贏。

使命

『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』

承龍公司的使命是『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』。我們了解客戶在表面處理上的需求,做為客戶長期且值得信賴的技術及產能提供者,並以『品質穩定』為核心,實踐卓越的產品質量。

 

願景

『專業表面處理技術的領航者』

成為最先進及最大的專業表面處理技術及製造服務業者,我們重視長期發展與永續經營,以顧客滿意為目標,持續改善為本質,達到全面強化經營體質的精神。並以質量提升價值,為客戶及公司共創商業機會與繁榮,追求服務與專業之領先。